Monday, November 30, 2009

讳疾忌医 (二)

文接讳疾忌医(一)

师傅一见到我笑,就道:“她现在不会相信的,因为她对降头术不了解。但她确实给人下了降,你们看她的黑眼圈,又黑又深,已经是极不平常,下降者是一男一女。”我们紧接着问那会是谁呢?但师傅说他已泄露太多的天机,再说下去就会遭天遣了。他又说我不相信自己中降头,是因为我认为没有人会对我下降,但降头术并不是只有熟人才会下,也可能是路过不认识的人下的降。而可以拿来下降的物品,可以是中降人的任何东西,如:头发,指甲,用过的毛巾等等...除此之外,下降人也会在饮品中下降,所以在还没有喝那杯饮料之前,必需张开五只手指,然后从上而下的握着杯口,这样子饮料中的降头就会被解了。 ”

师傅继续说道:“每一天傍晚时分,就是家庭主妇们准备晚饭的时候,通常在这时候有很多鱼儿被刮鱼鳞,再成桌上佳肴。而她所中的降头,下降者是利用人类刮鱼鳞的原理而下的,所以每到傍晚时分开始,她的皮肤开始发痒,然后她就会忍不住去捉痒,就像鱼儿在这时候被刮掉身上鱼鳞一样的道理。”接着,师傅说男女授授不亲,就叫他的妻子(师母)带我去另一个房间在我身上画符。

续...
讳疾忌医(三)

5 comments:

  1. 爱人请快马加鞭,我等得有点不耐烦。
    最好在15号前写完故事...

    ReplyDelete
  2. 哇拷,那天去城中城时不是已经把结局都告诉你了吗? 你还急什么呢?

    ReplyDelete
  3. 讲和写的还是会有所不同,谁知道你写到一半突然记起一些细节阿?

    ReplyDelete
  4. 好啦,看你急成这样,本来今天想写些别的,就只好特别为你写续篇...
    http://youandme-serendipity.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html

    p/s: 这故事那么吸引人嚒?也有其他人催我故事结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