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part time女朋友


男人提了一瓶红酒和一瓶日本梅酒上了女人的家。多年没见,男人似乎多了一点沧桑的感觉。

一边品尝着“葡萄梅酒”(没有月光杯,只有玻璃杯),一边听着男人述说他近期的安定的生活。言语中,男人似乎对平淡的生活有点无可耐何,好想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找一些刺激。

男人说:“多年没见,你的样子还是没怎么变,却多了几分女人味。”

女人答道:“是嚒?谢谢赞赏。但那又有什么用?到现在都没人要。”

男人似乎错过什么似的,道:“唉,早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女人假装不明白,男人解释道:“早知道你就跟我呀!”

男人又用开玩笑的语气道:“不如你做我的part time女朋友吧?”

女人哈哈大笑:“男人真是贱骨头,有了老婆还想在外偷吃..."

男人赶忙地说:“嘿,别一直说老婆老婆啦,都还没有结婚,只是注册而已,所以是未婚妻才对。我还当自己是单身的,ok?”

女人笑笑地说道:“okok。但我不像你已有个full time的。我连个full time男朋友都没有,哪还有心思去想part time男朋友啊?”

男人继续发表他的伟论:“通常人都是先part time的,才会full time的啦。你现在做我的part time,妳很快就会找到full time的啦。”

女人叹道:“呵呵,可惜我和你不来电...更不想破坏你未来的家庭,而且我对感情很专一的,part time这游戏不适合我...来,干杯!”

这时候,女人的心里头浮现出另一个男人的身影:男人,在你心目中是什么位子呢? 我是part time 的吗?又或者连part time都说不上?

又是一连串的无奈留在女人的心中,微微绞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