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回顾2009年

2009年已经来到了尾声,即将在今晚的十二时落幕。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对我来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由最初的农历新年初六的一场无情的大火,把我家烧的清光而没留下任何的东西,再面对变态老板的包养暗示与性骚扰而毅然辞职。接着,在心情刚刚要慢慢复原时又面对情人的懦弱与背叛,这一年对我来说实在是多事之秋。

在这365个日子里,让我上了“人生无常”这堂课,而这一堂课,是任何学校都没有这样的课程。有句成语说得好:“居安思危”,只有这样,才能在逆境时有处理事情的能力。

无论如何,相信新的一年会有新的开始。

倒数着新的一年的到来。

3 comments:

  1. 转眼间,我们又跨过了2009,来到了2010。对我,2009年也是挺难忘的一年。这一年里发生的点点滴滴在心头,现在更重要的是把握当下。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愿你在这新的一年里活得更快乐更自信更有一番味道!
    Keep in touch!

    ReplyDelete
  2.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someone taught me this sentense. He said sometimes we no need to say outlike an essay, 1 sentence will do.

    ReplyDelete
  3. 白咖啡: 短暂的拥有,如果换来的是心痛,那么我宁愿不曾拥有过..
    eMmy: 赞成你的话,事情发生了再来说得天花乱坠也没用,已没有意义. 只是偶尔发发牢骚平衡自己一下, 苦中一点甜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