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讳疾忌医(五)-完结篇

文接讳疾忌医(一) & 讳疾忌医(二) & 讳疾忌医(三) & 讳疾忌医(四)



医生就解答说:“皮肤病有很多原因造成的。你这种症状,我怀疑是你的胃里有螺旋菌而引起的。”我一听到螺旋菌是祸根,就很高兴的答道:“那好,这毛病跟了我整年,终于可以根治了。”医生一听到我这么说,就急忙澄清道:“皮肤病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如:气候、食物、细菌、工作压力等等...我这次下的药是针对螺旋菌,因为你常有胃风的毛病,但也可能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痊愈的机会是五十对五十。”

噢,一听到他这样说,我几乎就想当场晕了过去,什么叫痊愈的机会是五十对五十嘛?专科耶,真是岂有此理!医生吩咐道:“我开一个月的药给你,你吃了再不痊愈你再来找我。”这是什么话啦? 一位是降头师,一位是专科医生,却让我对他们的怀疑却是一样的...

就这样,我每天就必须吃十一颗药,成了一个月的药罐子...请祝福我早日康复吧!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