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讳疾忌医 (四)

文接讳疾忌医(一) & 讳疾忌医(二) & 讳疾忌医(三)

接着,师母又如前两天一般一面念咒,一面在我身上画符。由于那一天是最后一天上那里去画符,所以师傅就以长辈的语气狠狠的教训了我一顿,说什么女孩子不要随便认识男人呀,别再从事卖骨灰亭等白事的工作等等之类的话,当然这些教训的话是由他们翻译后给我知道。那时我真想反驳他说我是好好女生哦,别把我说的好像很滥交似的,却苦于不会用客家话表达,到了唇边的话就只好生吞回去。

之后,师傅说降头已解,就吩咐我说不可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以免传入下降者的耳里又被他下更强烈的降头术。师傅又吩咐说虽然降头已解,但之前的毒素还留在体内,所以就叫我回去后再看医生把毒素排出体外就好了。我一听他那么说,心里更加对他所说降头术有所怀疑。但我毕竟对降头术的认识不多,更加不懂降头术的运作是如何,所以不敢对他提出质疑。

接下来的几个月,我的皮肤还是老样子,我惟有继续依靠Zytec过日子。终于,在上两个星期,在回吉隆坡之前开窍了去看了皮肤专科。医生看了看我的皮肤的症状,又问我是否有常常有胃痛或胃风,我答他说我偶尔会有这样的小毛病,并追着他问那和皮肤发痒有何关系?

续...
讳疾忌医(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