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甜言蜜语??

恋爱中的男女,交往中往往少不了说些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顾名思义就是指一些好听的话,由一个人的嘴巴说出来,再传到另一个人的耳朵里听。说甜言蜜语的人,目的就是要让听的人听得心花怒放,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通常在这戏码里所演的角色,说甜言蜜语的是男人的角色,听甜言蜜语的是女人的角色。

男人对于还没有得到的东西,都会想尽法子来得到它,包括女人。对于女人,男人最常用的招数就是甜言蜜语,因为天底下的女人都爱听甜言蜜语,所以这一招百试百灵,屡试不爽。

在得到女人的心后,男人渐渐地不再对女人甜言蜜语了, 对于之前所说的甜言蜜语已抛诸脑后,可女人从没忘记男人所说的话。于是口角开始发生了,再进入冷战时期,不幸的话,再演变成分手的结局。

女人们,请善于利用你的智慧,分辨出男人们的甜言蜜语或是骗言屁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