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不要处女做我的女朋友"

男人几年前由外国深造回来祖国,在家乡发展家族生意。在国外深造的岁月里,也许是受到外国思想开放的影响,男人的思想也比之前前卫得多。

回来祖国后,男人至今仍是孤家寡人,而且对交女朋友一事似乎不再存有厚望,只因有太多的女人曾经让他失望...

单身了两年的男人很无奈的说:和我一起睡了却不做我的女友,奇怪吧?
他又补充说:而且还远远地超过两个人...
他开玩笑地说:对女人太失望了,也许该试试和男人谈恋爱...

对于现代的爱情观,男人有别于上一代的观点。男人很坚定的说:我不要处女做我的女朋友。
男人需要伶俐和思想成熟的女人,所以觉得恋爱是需要经历过其他恋爱经验后才会达到思想成熟。谈话中他谈起了一位样貌相当不错的女友人,认为一个女人在26之龄还保留着处子之身或没有爱情滋润过,一定是那女人思想太过固执与执着了,因为不懂得享受其中的美好,就像咖啡因会上瘾一样...

男人呀男人,这里始终是保守思想的马来西亚,不是你曾经所在的国外呀!更何况现在的男人是多么的不可靠,要遇上一个真心两情相阅又不会始乱终弃的男人又谈何容易呢...而每一个人都有权力去决定自己要过的生活,她只是在保护自己,她没有错,只因男人太可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