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女人是天生的购物狂?


说到逛街,九十巴仙的女人都爱逛街吧? 说到购物,世上没有几个女人能够抗拒吧?

不论郁闷,伤心,痛苦,失恋,开心,欢乐或兴奋等情绪...女人都不会因心情而放弃购物。不购物的女人,除了没有足够的钱以外的原因,那就是她不是真正的女人。

人说小赌怡情,大赌败家;女人则小购物怡情,大购物败家。无论小购物或者是大购物,女人可以都得到内心很大的满足感。购物虽可为女人带来满足感,但很多女人因没有抗拒购物的自制能力而成为卡奴,负债累累...这一类女人, 通常可把男人吓到远远的,因怕自己把女人娶回家后,柴米油盐都成问题。

女人购物,很多时候除了是买东西给自己以外,也买给她心爱的人,尤其是心爱的男人或家庭。男人必需明白女人购物的原因,很多背后的理由,是幸福的。

所以说,女人的成功,是她找到一个有能力给她花费的男人;而男人的成功,是他有本事或能力给他的女人花费。这一句话,是对的。

4 comments:

  1. 你是购物狂?不见得wor!
    下次要购物记得邀我一起败家,既然我们以爱人相称,就让我们一起堕落吧~

    ReplyDelete
  2. 哈哈,你都要去美国啦,那里还有时间和我一起去堕落呢?

    ReplyDelete
  3. 今年不能堕落,不代表明年不能。反正是你说的我们有的是青春逍遥...

    ReplyDelete
  4. 哈哈,怎么那么快就回复了,速度快地有点惊人,果然青春无敌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