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暧昧

暧昧的关系,通常会发生在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身上,少数也会发生在同性取向的人身上。暧昧并不一定发生在未婚男女之间,也可能发生在已婚的男女之间、上司与下属之间、同学之间、同事之间、老板与雇员之间、师生之间等等...

暧昧这一种关系,是比男女朋友的关系少一点亲密,又比朋友的关系更深一层。很多人都说,一段感情中有很多的阶段,而最令人感到刺激与难忘的就是两个人还没有成为男女朋友时的暧昧阶段。徘徊在这一个阶段的男女,欲言又止,朦朦胧胧,若即若离,只有深陷其中的人才明白感受其中的感觉。

很想给他打电话,却找不到什么聊天的理由;期待着电话响,希望收到他的简讯,等到的大多数是无孔不入的广告简讯;几天没有他的消息,却又不自禁的担心他的安危;接听到他的电话,聊的虽是无关痛痒的问候话,也可以高兴大半天;很想向他表达心意,却怕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连朋友也做不成.....

如果你抵不过暧昧所带来的诱惑,也许就会冲破了界限,得到一段新恋情;反之,只能继续沉沦在暧昧的关系里。短暂的暧昧,让人回味无穷;过久的暧昧,却让人对对方的兴致渐渐下跌,只因凡人的耐心是有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