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七上八下

我坐在候机室,心情七上八下的,有点紧张、兴奋、担心...

是的,待会儿我将飞回到那个充满酸甜苦辣的地方。

这一次的旅程,将会怎样改变我的人生呢? 又或者还是会一成不变呢?

面试,会成功吗?成功了又怎样,那真正是我心里想要的吗?

我不敢想,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本已决定要似徐志摩般悄悄地走,不带走一片云彩的,可惜我又没他那么潇洒。

我放不下,也不甘心。

只好劝自己以平常心去看待。

这次的旅途,而最重要的,你想见我吗?

2 comments:

  1. 我知道我想见你,不知道你想不想见我?

    ReplyDelete
  2. 我最最最想见的人有两个, 一个已经见着了, 而另外一个呢..期待着星期五的到来..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