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沉默


那天
接收到你的电话
你娓娓地诉说着你的近况
在电话的另一头
我却保持着沉默不语
纵然我知道你已鼓起勇气
才拨打这个电话给我
想和我分享你的一切
你对于我的沉默有点微言
并质问我还当你是朋友吗
我无语
只好继续保持沉默
对于你的爱
我无福消受
只因它是如此的自私
如此的疯狂
让人透不过气
我知道你从未放下过我
所以我不敢对你好
即使是凡间最普通的慰问
只因我不想你心里再次的燃起希望
对我还有任何的遐想
请原谅我的不好
对于你
我选择了逃避
因我不想再伤害你
把你伤得更深
我知道你已无法承受更多挫折
除了这样
我已不知道我还能为你做什么
也许将来有一天
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而那一天
就是你解开你心结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