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二月十四日

2010年的2月14日,除了是情人节以外,还是农历新年。虎大哥VS丘比特,天下有情人可要伤脑筋了,家人与情人,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这一天,除了是两大节日以外,也是我的一位好友的生日。所以说,2010年的2月14日对她而言,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我在这祝福她新年快乐+生日快乐+情人节快乐,旅途愉快。

**我知道你会看到这篇部落,希望你永远开心。**

我在这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3 comments:

  1. 哈哈.是的.我看到了。
    今天才有时间上网。想你呢!有小玩意要给你~什么时候见面?

    ReplyDelete
  2. 嗯..当然是我下去或者是你上来的时候囖..那你说几时呢?

    ReplyDelete
  3. 你下来比较好。。我上去比较麻烦因为会被秦始皇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