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的生活渐渐开始忙碌了,身边有几位朋友都一直催我上更新部落格,想看看我有什么八挂事情爆料。

上两个星期,趁着空闲的时间,就回了家乡一趟,主要的目的是去清明。从读书时期到现在,在吉隆坡呆了那么多年,很少有机会回去清明。自去年,我就对自己说,今年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回去清明。

这一个星期,我开始了我的新工作,又过着办公女郎的生活了。

最近天气都很热,而我的办公的位置就正正对准了冷气机的出风口。第一天上班,就在这种冷热交替下开始病了。喉咙痛、生痰、咳嗽、头疼等这些老朋友,都在这一天找上我了。

第三天,情况较好些,却接到朋友的电话邀约一起吃晚饭,到蒲种一间好好吃的酿豆腐店吃晚饭,我受不住魔鬼的诱惑,终于应邀出席。

果然不出所料,隔天病情更加恶化,我活该!

整个办公室,就一直传出我咳嗽的声音。终于,我的组长忍不住了,在下午二时开始,就一直要把我赶回家。

哎,打工那么多年,还是头一遭被人赶回家休息,真是名节不保啊!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