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两个过去式的男人

终于,女人又决定回来这城市居住。这城市似乎有着神秘的魔力牵引着她,兜兜转转,总叫她离不开这里。她看了看MSN的朋友在线名单,酝酿着谁可以帮她搬东西。也许是近假日了吧,线上正在上网的人不多,尤其在这城市居住的更少。

最终,她向了他求助。男人很爽快的答应了要帮她的忙。他爽快的答应,是基于之前的愧疚呢,还是对她余情未了?女人虽猜想着,却也暗自决定不去把答案给找出来。

男人从云顶下来后,就直接去帮她了。搬运及收拾了几个小时,天色也暗了。各自洗澡后,刚巧一个朋友打电话来,就相约了去甲洞吃肉骨茶。

到达目的地后,已经超过十点钟了,可是那一家肉骨茶店依然人山人海,朋友却也还没到。女人心里闪过一个念头,那么多的人,不知道会不会遇见熟识的人呢。那知念头从脑海中刚闪过,她就听到一把熟悉的声音叫着她的名字。女人心里一抖,心想真是见鬼囖,第六感竟然那么准确!她把头转向声音的方向一看,果然是他!

这一个他,她那么多年来,从没在街上偶遇过,想不到他们会在这样的情况下碰见。他巧遇见她,似乎很开心,拉着她一下子说了很多话。她坐下来后,桌位就在他的桌位旁。她坐下后,第一个他也发问了她问题,她似乎感觉到有他少许的醋意。

她做梦也想不到,在那么大的城市,她的两个过去式的男人,竟然也会有碰头的一天。那一顿美味的肉骨茶,真叫她吃得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5 comments:

  1. 如果两个过去式的男人要吃回头草,你不是更乱?

    ReplyDelete
  2. WeiLin: 哈哈哈...你要那样地咒我嚒? 不过,我现在也有一半乱了...

    emmy: 好不好...不想再去想那么多了...关他的...越想只会越烦恼而已.. :)

    ReplyDelete
  3. 我比较好奇你如何为他们两人做介绍?
    “他是我在你之前的男友,他是我在你之后的男友;现在你们两个都是过去式”?

    ReplyDelete
  4. 没介绍..因为当时魂已经没了一半...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