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剥虾壳的男人

MSN突然跳出一个视窗,男人不知为何突然问起她的近况。女人说起明日就要离开这个城市了,男人就约她晚上吃晚饭。

分手时他们之间有个约定,就是要找个时间一起吃火锅。这一晚,他们就相约到双威城吃火锅,他们俩从不同的方向来,这地点恰好很正中。

这是一间自助火锅店,他们自拿食物。女人是典型的海鲜加肉类的肉食动物,所以拿了不少海鲜。男人是个很注重食物营养学的人,平时是较少吃肉类的人,也许这就是他们不一样的地方。男人拿了不少蔬菜,却也拿了不少虾子。

他们一边吃一面聊天。男人把熟透了的虾剥了壳,并把它送到女人的碗里,就像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那样。女人微微吃了一惊,偷偷的望了男人一眼,他的神情却是那么的自然。她向他道了谢,并把剥了壳的虾吃了。

这一顿火锅餐,男人剥了不少只虾给她。虽然已不在一起了,他的细心却让她有一丝丝的窝心。

一个剥虾壳的男人,真叫人猜不透。

2 comments:

  1. 快感谢我没跟去,要不然你没那么多虾吃。
    可是如果我有跟去我又可以帮你'kap'他wor...
    几矛盾一下的咯~

    ReplyDelete
  2. 哈哈, 也许你去了, 这一篇部落格的标体就变成"三人的火锅晚餐" 了..
    看~你的决定,多么影响我的一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