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到底在推销什么?

在1 utama 逛街时,经过城中一间有名的婚纱店在做推销的摊位,当场我与我妹就被一位推销员拉了过去。男人自称是摄影师,并把他的作品硬塞给我们,并要我们欣赏他在台湾拍的作品,而从他的谈吐中,他似乎并不是本地人。

男人一直在推销他的产品,可是我们都没有兴趣,因为他推销的是婚纱摄影配套,而我们近期内都不会有结婚的可能。

男人却还不死心,却说:“小姐,没关系,你们再看看,你们三年内结婚都可以来这里摄影。”

我道:“三年?不可能啦。我们都没有男朋友。”

男人一听到我这样说,眼睛大放异彩,连忙把手伸出来要和我握手,并一面叫道:“那真是太好了!”

我与我妹面面相觑,心想这有什么好的?

男人接着说:“我是台湾人,你们马来西亚人不会排挤台湾人吧?”

我妹回答说:“我们国家是多元种族的国家,如果搞排挤的话各族早就打到乱啦,我们干嘛要排挤你啊?”

男人听了,就道:“我还没结婚。”

他突然冒出这一句话,我们实在摸不着头脑,话题怎么九不搭八的。

男人面对着我,接着又冒出一句:“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吧?你们大马人都愿意嫁到台湾去吗?”

哇噻,他这一句着实把我们吓了一大跳。我妹实在忍不住了,马上顶了回去:“不行,太远了。对不起,我们赶时间...”

他奶奶的,他到底是在推销他的摄影,还是在推销他自己?

7 comments:

  1. 搞不好我帮你求的幸福御守发挥它的功效了~

    ReplyDelete
  2. 哈哈。。。艳遇了。。。嫁台湾也很好。。。我不时还可以到台湾玩。。哈哈

    ReplyDelete
  3. 其实我的内心深处也是有同样的想法,嫁去台湾好啊,以后就多一个借口去台湾了。哈哈!

    ReplyDelete
  4. 想不到你们俩,为了去台湾玩,就把我给卖了..呜...

    ReplyDelete
  5. 台湾拍婚纱照是一个难民逃难之旅,肯定毕生难忘。
    更重要时,回国后还要体验2nd拍照的经验。

    ReplyDelete
  6. That's really odd... Guess he just wanted to get your attention...

    ReplyDelete
  7. 维维: 台湾是一个很不错的国家, 就算只是去旅行, 都毕生难忘了..我有幸去过一次, 有机会还会再去走走..

    BeverLy's Secret: Haha..that is what i wonder..sales technique or just wanted to get attention..

    Anyway, 年龄与国家都是遥远的距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