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精疲力尽

已经有三个星期没更新部落格了,原因是我真的太忙了。(真的有这样忙吗?)

在新公司上班已经一个月半了,每一个工作日都必须驾车来回六十公里的车程,对于我这样的懒人来说,已经是奇迹了。回想起以前的工作,我都是工作在哪里,我就搬到哪里去的人呢!

上两个星期的周末,因为是劳动节,刚巧是星期六,我这间公司的可爱之处,就是凡公共假日落在星期六的,就会在星期五补假,虽然上班日是五天制而已。有了三天的假日,就在星期四下班后,我和一位死党就搭机回家乡了。比较衰的是,班级竟然延迟半小时,我们只好在机场闲聊瞎逛。

上个星期的周末,我有两位朋友来吉隆坡一游(其实是早已约定的),经过两天的紧密行程轰炸下,我这整个星期都是在疲惫不堪的状况下行尸走肉的上班下班。

今天,我回拒了所以朋友的早午约会,一觉睡到下午才醒了过来,总算精神了一些。把堆积如山的家务做完了后,趁着还有时间,就把部落格的歌曲重新挑选了一遍,是时候做出小改变了。

好了,我该想想今晚该怎么打扮了,又有朋友约我去酒吧喝酒狂欢堕落了...哈!

明天又不知要做猪到几点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