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本已把你深埋在心深处,为何你还来拨弹我心底的那根吉他弦?
那思念,就像睡美人般被你的旋律唤醒。
简单的问候,竟牵动着无尽的想念,就犹如泉水般涌上心头,欲罢不能。
我们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人,因为上天无聊的安排,造就了我们荒唐的故事。
不敢去想我们之间的将来,只因我们之间有太多的不知数,
所以大家默契地选择了不去开始。
但这一刻,知道你对生活现状已感倦意,
我却懊恼着自己不知道要怎么去安慰你,又或着你根本不需要?
也许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支持你,鼓励你。
人生总会起起伏伏,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别因一时的失意就轻易言弃。
祝福你!一个比一般朋友还多一分深切关心的朋友。

2 comments:

  1. 有时候默默支持就是一种最好的安慰
    加油吧!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樑:
    谢谢你的留言。
    默默地支持,这也是我唯一能为他做的事了。
    我也祝福你,愿幸福永远伴在你的身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