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失去的爱情

曾有人说男人与女人是来自不同星球的人,两个人撞在一起就能发生火花。

然而, 两个人之间所发生的火花, 却能带出很多不同的故事.这些故事,覆盖的范围很广,之中包括了亲情,爱情,友情...

对于失去的爱情,大部分的男人总是念念不忘前一任女人,即使身边已经有了很爱他的女人。男人,在处理感情时总是优柔寡断,虽然已分手,念在旧情的分上却会在前女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暖手。身边爱他的笨女人,明知道男人的心还牵挂着其他女人,却痴心的等待男人的心,偏向她多一些。笨女人啊,这可是会换来无限的伤痕呀!

对于失去的爱情,大部分的女人总是忘不了前一任男人,无论身边有没有很爱她的男人。女人,虽然嘴巴不说,却总爱在心理比较现任男人与前任男人,哪个男人对她比较体贴入微。女人总有很大的好奇心,虽然分手是自己提出的,却很想知道前男人现在身边的女人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往往知道后,却想不通这女人到底有什么好,自己的条件可比她好得多呢!

好奇心足以杀死一只猫,女人开始向前男人的女人暗中发出挑战。女人用尽方法,把持不住的男人开始动摇,深思究竟自己是怎么一回事? 是自己爱着笨女人,还是无意中把苯女人当着是女人的替身来麻醉自己...可怜的无知笨女人,无意间竟成了男人与女人爱情容量的测量工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